close
 
睽違已久的童玩節又再度登場囉~在停辦之前,童玩節可是我們每年都會參與的活動項目之一呢!
在去玩之前,當然先吃一頓飽飽的早餐,聽說宜蘭有家"河粉蛋餅"很有名,且還有上過好幾家雜誌的介紹呢!河粉蛋餅...我從來都沒有聽過也沒有吃過~好奇中!
 
 
當我們點的蛋餅一上桌後,Wow~!!! 好特別且看起來好好吃,好有絞勁~培根蛋&起司蛋八分音符 若大家有去宜蘭玩,可別忘了去這家吃看看喔~值得推薦。
  
 
噹噹噹!!!吃飽了,浩浩盪盪五台車一大票人準備好前往冬山河親水公園玩水囉~PS.今年的門票有比往年來得貴喔!
  
 
場內設施:
戲水區/開心農場/吊橋 ->走吊橋規定不能穿鞋子,所以走在上頭就好像在走健康步道一樣,疼死我了!搞得我走這一段叫天天不靈,叫地地不應!!!原來我的身體整組都壞的差不多了 >"< 怎麼會這樣,我還年輕溜 @@"
   
  
 
好佳在最近下午是午後雷陣雨;所以,這天的太陽並不是很大,反而天氣陰陰的好像快下大雨了呢!且離開水面太久,還會覺得冷咧~
  
 
玩了幾個鐘頭後,前往團長朋友所開的"韓式料理餐廳";正當大家興高采烈的要前往-傳藝中心;沒想到外頭就開始滴滴答答的在著下大雨,這場大雨打亂了我們原先的計劃,晚上的重頭戲 - "羅東夜市"也就只能取消了!既然是下雨天,也只能往室內活動跑了;看電影...不要!逛街...沒興趣!打保齡球.....如何?YA!GO~GO~GO~~
最後一局,我連續打了二個XX...但,最後有沒有捉到"火雞"?好奇的人,在來問我吧!
  
 
By 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