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好久沒有去海邊踩沙子了,剛好這次有朋友所組的樂團要去翡翠灣表演;所以,我們當然義不容辭去當忠實的 FANS 囉~
  
 
"翡翠灣啤酒季"除了有 HIGH 到爆的 Live band 表演之外;"啤酒季"顧名思義當然 BEEEER 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活動!所以,主持人固定一個時段就會開始送"免費禮物"給觀眾,諸如台啤所贊助的 - Beer,螢光棒,飛盤,海灘球,充氣骰子。所以,我跟喵喵都是負責去搶就對了!這一場活動下來,除了海灘球沒搶到外,其他都有啦~
  
 
啤酒喝完了,怎麼辨呢?!就等主持人發獎品囉~二個人出馬,最最最......其碼都還可以拿個一瓶回來~哈!主持人的活動可不是單單只發發禮物給台下的觀眾;啤酒比賽肯定是必免不了的活動之一~第一輪我壓根就沒想到要去比賽;直到第二輪.....我真的是不小心!!不小心把主持人的意思會錯意了 >"< 我想說她是問說,你們現在是在哪裡丫...?當案當然是"翡翠灣";所以,她的贏話還沒全說完,我為了啤酒,決定衝了~大喊"翡翠灣";沒想到,她的問題是,先喊出來的可以先擁有比賽權。怎麼會?!枯萎的玫瑰 嚇得我趕快躲到朋友背後,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~哪知!硬是被一大票的觀眾說,是躲在後面那一個!就這樣我硬是被供上台去比賽了!既然要比賽,當然要拉喵喵上去比,四取一,我們可有 1/2 的機會可以得第一~
 
小羅 & Louis 想說比速度,我們肯定會贏的啦,再說有"長毛"在咧!所以,硬是拗主持人從二瓶喊到一手的Mine~;為了不讓大伙失望,一手 mine 溜~ 大家今晚肯定會喝到 HIGH 翻天啦~決定拼了!!拼了!!!
 
 
我咕嚕咕嚕的猛灌,就當我覺得瓶子越來越輕,我就快要得到第一名了!但,此時我的喉嚨開始不聽使喚~都將啤酒含在口中吞不下去;結果,還來不及反應,就把口中的啤酒分給沙子們喝了~噴出來就算了,且還噴得好遠好遠!!好丟臉喔!但也好佳在,小羅站得比較遠點,不然我肯定要還他一台相機 ;所以,最後我們並沒有得到第一名~ 真可惜! 
 
8點一到還有另一個重頭戲 - "煙火秀",可別以為只是個小小煙火秀而已,實際上這已經可以跟國慶煙火相媲美了,讚啦~ 而煙火之後,還有"魔力 1+1"二人團體邊唱邊表演魔術,也是讓我們直接就站在舞台前看得目瞪口呆~好利害!
  
 
這一整串活動真的是值得大力推薦!真的是會讓人玩到瘋,喝到瘋 ^O^(PS. 金牌 or Mine 都免錢!只要你夠凶狠,把觀眾都撞開,啤酒就都是你的啦~);這次沒參與到,沒關係~ 因 8/7 他們還有一場,女生只要是穿著"比基尼"進去,一律都"免費"喔~好機會是不等人的!要就快吧~~不然就要等到明年..明年囉。
 
翡翠灣台啤熱力音樂節 http://www.g-bay.com.tw/
 
By 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